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杭州画室 - 正文

 
杭州国美精彩
来源:2exam.com 2010-8-27 15:21:52 【字体:小 大】
宾馆住宿,名师执教,美院基地,价廉物美。

宾馆住宿,名师执教,美院基地,价廉物美。

杭州精彩美术培训机构招生简章精彩美术培训机构办学始于1994年秋季,(原名为诚信美术)十多年来经过我们的辛勤栽培已培养出无数莘莘学子,历届学子都以优异的成绩踏进美术院校的殿堂,突出的案例有:多名同学为浙江省联考状元;多名同学被中央美院、清华大学录取;2000年—2003年培训的每届学生中有三分之一进入全省联考前100名,每年的省联考专业通过率几乎都达到100%,中国美院的专业通过率达到60%。至今已经有500多人次通过中国美院。在这里每年都会有省联考或国美或浙大状元产生,今年的状元有可能就是你! 招生对象:美术高考生 招生计划:70—100名学生,每20名学生配1名教师。 师 资:毕业于中国美院或其它著名院校的研究生或本科生担任本校教师,均具备扎实的绘画功底,运用统一的教学理念,稳定的师资队伍来保证优异的教学效果,本机构已出版十多部专著,有的专著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收藏,另有后勤老师负责催床、点名、购物等工作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